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09.15

好久不见。
最近弧去做了一段时间的现充。假的。

算是失败了吧。

喜欢不是多么重的字眼,你以为别人给了你,就是绝世珍宝。实际上他只是拿出顺水推舟的字眼来敷衍你。

挺失望的。

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女孩子,因为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好意而拼命的去严阵以待,会较真,会心疼,会温和,会忍耐。生怕自己辜负了那样的好意。你不过是想买一张彩票,我却傻傻的拿出自己的全部宝藏。
到头来,不过是说说而已。

我实在不在乎他会不会每天说早晚安,会不会挺身而出。
我在乎他是不是和我一样自作多情,奋不顾身。

把自己的爱情看的好贵好贵,生怕叫卖一声掉落了身价。等到一个人路过,拿起来垫一垫重量,随手掏出一把零钱,问我为什么不卖,你算什么,你凭什么不卖。

它不是拿来卖的,它不是那么轻贱。

fin.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