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快高考了呀

是这样的诸位,我的记性不是太好,也是近些天听人说才记起来快要高考了呢(

虽然没有什么很厉害的经验可以分享,但如果高三的小伙伴关于高考的疑惑的话,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提问!什么都可以问!(但是具体的考试题就算了我也差不多忘光了Orz)在下不才,会拼命思考来回答的!

因为我也在考试月,可能回答的不会那么及时,抱歉呀!


考前多多和人交流应该能够有效缓解考试压力吧!能帮到你们就好了www


因为我高考的时候有人为我做过类似的事情,所以希望与你们分享这种幸运。


诸位,这个世界永无终结,最好或是最坏,都会有明天。

高考加油哇!
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