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06.12 说好的游戏推荐!

翘了一节课,今天在宿舍里面把这个游戏狗完了,老师好像点了名,不过现在的感觉只有一个字:爽!

失智,爽 !!




名称:JUST SHAPES & BEATS

平台:steam

系统:windows(我mac竟然玩不了,心塞

类型:音游

steam售价:70r


一开始入这个坑是因为我关注的一个B站游戏播主 逍遥散人,主要打I WANNA 的;认识他的小伙伴都知道他真的超级可爱的。这么可爱的播主推荐的游戏我怎么能不玩(

然后一发不可收拾……




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,上下左右加空格冲刺,操纵的主人公就是一个毫不浮夸的蓝色方块。红色的小怪物污染了它的星球,囚禁了它的朋友们。于是我们可爱的小方(??)毫不犹豫的走上了打败红色球球怪、用电音拯救全世界的道路。

没错,这是电音音游;歌曲真的好听爆了!!玩法的话有点类似 undertale,简单但是很有难度。主要用的元素是各种几何图形。我看着这些三角形,圆形就觉得眼熟………


对不起,我有点看凹凸的既视感;然后里面那个超凶的小怪物我就自动脑补成我嘉嘉了对不起,小怪兽BOSS求抱抱啊!!

其实也不能怪我,你们玩玩看就知道了,迷之相似啊!!!


咳咳,正题。


昨天看过我直播(捂脸)的小伙伴应该大致知道这是什么类型的游戏了。无法相信吧,就我的水平竟然通了全关(idhwekdfsji

但是给那些没有玩过的小伙伴们讲一下,整个游戏的背景是黑色,正义方是蓝色,敌人是红色。视觉上非常有冲击感,而且十分舒服。整个游戏由几个场景的许多关卡串起来,有连贯的故事。选关本身也要解密操作,加上音乐精密配合,无限愉悦的投身战斗~

有机会再给你们直播一次,通了全关我现在一点不虚(其实还是挺虚的emmmmm




整体上来说,是部非常良心,经得起推敲的游戏。故事很简单但是感人,关卡有难度但是很合理。战斗场面赏心悦目(据朋友说就喜欢看我玩,因为画面太好了,那时候我正在垂死挣扎,她表示毫不在乎)。这么说吧,我呢,音游全部手残,undertale差点没把我折磨死——

我竟然狗啊狗啊的,通了全关????


其实是因为有机制可以给你一局20条命


音乐非常好,最喜欢有一关雨滴从天空落下,水波慢慢荡起;或者飘雪那关也不错,BOOS战选取的音乐竟然如此快乐励志真的好吗?好喜欢大结局的彩蛋!还是说,boss真的太可爱了!!!

顺便,有几关音乐太魔性了,腿差点没抖断了……




哦对了很重要的一件事,给大家引用一句评论:

【顺便说一句,这游戏一开始有光敏性疾病诱发提示,如果对色彩快速变化不适的玩家就别买了,省的跟精灵宝可梦放送事故似得,真的给晃出健康问题来就不好了。】


注意!

健康最重要!!





最后附上散人的游戏录像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599815/

和散人的评价:



买就对了!

据说steam 6.21号之后会降价,手头紧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。可以单人可以联机,可以多人玩还可以玩无限模式,就连我都狗到了happy ending,你还在犹豫什么!


结局真是好啊

再说一次我喜欢boss


诸位,有机会再给你们直播

不说了,我接着狗挑战关~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