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06.13 unravel

unravel(毛线小精灵)是个十分温暖的小游戏。平台是origin。这个平台对中国人一点都不友好,不想理他(……

两个针织的毛线小人,各自可以独立行动,但是一个背起(或者抱住)另一个,两个毛线精灵就会何为一个。

背景实在太梦幻了,实在忍不住了,满脑子浪漫yy

/unravel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当两只毛线小精灵。我遇见了你,我就把我毛线圈的一端给了你,从此你是我的终点,也是我的起点。从此我可以走很远很远,但是回过头,那根细细的线却永远通往你的方向。

从此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。但是当我走不动了,你要负责背起我,反之亦然。自此你我成为同一个人。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
没有你一切都不过是童话故事里的插页。

没有你所有的旅途都只是一场长途跋涉。

还有,你抱起来毛绒绒的,暖和和的。

我想在有生之年,更多、更多的拥抱你。

fin.

我真的变成游戏博主了(……

散人真的有毒!!大家千万不要看他直播,这是毒品吸一口你游戏上花钱如流水……

过几天正式写repo

考试月压力越大越想狗游戏(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