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08.06 嘉瑞码点/瑞视角

在你诞生之前,我便已经在这孤独的世界上徘徊了半生。我有那样久的时间,去逐渐遗忘心脏的跳动和血液的温度。我想喜怒悲欢终将离我远去,终有一天,全部惨痛轰烈都将兀自落幕。然而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才知道:这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你带给我一场浩劫,以后便是天翻地覆。我明知是你要毁灭我,再见你不过是饮鸩止渴。——但是我要如何去把你背弃,当我曾经那样注视过你。注视过那个沉睡着的,孤独的,桀骜不驯的灵魂。

自那时起,便是我输了。自此我笑便是哭,生便是死。我无法见你,我无法不见你。我无法恨你,我怎能不恨你。

……非但不恨你。



fin.



人造神真的好吸

瑞哥视角真真是极好的


这个博客没什么嘉瑞的,都散了吧
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