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风瑾

起风x白瑾 自产腿肉,欢迎进入邪教

继续我的风all大计,记住风攻是正义!!

听,yeye正在逼近(????

听,rika正在逼近(不是你听我解释啊啊啊(死亡


/风瑾

我一进来就看到她趴在床上,一下一下的晃着小腿,青色的纱裙滑到膝盖。她在阳光里,肩膀上的头发呈现暖可可般的深棕色。我伸出手抚摸那头发,她知道是我回来了。她像是猫咪一样骄傲的扬起了下巴,脖颈呈现优雅纤细的曲线。啊,她生气了。我心有些怕,怕她那么美丽易碎,从我指尖固执的跃下毁灭自己。于是我问,怎么了,白瑾?她蝴蝶似的手指狠狠地敲在雪白的书页上,蔚蓝色的黑眼睛睁大了:起风,你今天还是没有写我。她生气的样子就像是个小孩子,我宠坏了的小孩子。于是我松了口气,从背后抱住她脆弱的头颅,枕着我的颈窝。我说:你又在任性什么?她恨恨的撕扯我的手臂,疯疯癫癫的说着再不原谅我的话。我笑着翻开书指给她看:你看,这每一个字写的都是你呀。

她怔住了,颧骨飞霞又不许我看,扑过来蒙住我的眼睛,像是深海的鱼群遮住我的视野,我的睫毛一闪就触碰她的掌心。她高声宣布:你又耍我,我很生气啦——非常非常的生气,要和你分手啦。我在指缝里看到她的面孔,知道自己又没忍住娇惯了她……。我不怕。

在宠坏她一点,我也不怕。她早就在我的掌心里面,是我扑住了的萤火虫。


fin.

(莫名感觉我和白瑾是在背着rika和yeye在私通(????

害怕


评论(15)
热度(24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