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/风?

起风x???

最近产的一篇风all系列,YY我喜欢的老师~~给她看过啦,但是发表还没有征得同意,所以先不写名字了,打问号(机智)。你们知道她超可爱超棒的就好!一股子风说吹就吹她!

嗯,猜猜是谁?


/风?


……是这样的,她总是对我说她不快乐。她总是抓着我的衣领,神经质的把头埋进我的怀抱,细声的给我数着她做过的梦。梦里面冰凉湿滑的绿妖怪抓住她的脚腕,用力的往水下面拉。她说起风,我好害怕呢。她说着说着就没了声息,我看见她开始专心的玩她的头发,抚着漆黑的一缕。我伸出手包裹她的,像是触摸一块温润的玉。她认真的抬起头看着我说:我快要死啦,你跟着我下地狱吧。她说的又缓慢又深情,吹着句尾的气音。她不是诱惑我的水鬼,她是吞食了自己羽翼的天使。她把自己血淋淋的、优雅的吃掉了。

我们都会不幸福,我们都会下地狱。我们将会在世界边缘曝晒成为滚烫的沥青,我们终有一日折断颈骨仿佛垂死的陶瓷娃娃。

我们相爱。


fin.


猜中了也不告诉你们嘿嘿


评论(7)
热度(12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