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/最近试图填坑留下的废稿片段

填的是DEATH;以下是废稿;

还有很多还不错的,可能继续用来填坑,就不发了。


/废稿

1.“实际上,我是个很不完整的人,远远比你能想象的要不完整的多。对我而说,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。每当有人想要爱我,伸出手想要触碰我,我都会感到恐惧。这种恐惧使我歇斯底里。你知道,爱是填补,爱是寻回你缺失的。每个人都在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来填充自己残缺的灵魂。但是我不一样……

“我失去的部分是伤口。所有人,试图拥抱我的双手都会触及里面溃烂的软肉。我怕痛,软弱,还是个无可救药的傻瓜。我害怕有人爱我,真的很害怕。

“所以无论是谁,只要他爱我,我都会拼尽全力的推开他,逃离他。为此,不惜伤害他。”


2.我磨破膝盖,割破手掌,低下骄傲的头颅向着神明祈求我们的见面。他用那短暂的相遇买走了我轻如鸿毛的一生。我为此哽咽,哭泣,在病榻痛苦的缠绵。但是上帝作证,要是有一天我所受的病痛足以将他换回,那么当他的手指再次触碰我的,担忧的眼神将我捕获,上帝啊,我只会对他说,欢迎回来。


3.嘉德罗斯坐在沙发上,指尖,发梢都近乎透明。他的身上洋溢着圣像才有的温和的光环,好像天使倾斜羽翼在他身上留下的会发光的尘埃。他不是真的。但是他太逼真了。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的手指挪到攻击键上,随着游戏机里的音乐他在微微的摇晃头颅。

“你又去喝酒了。”嘉德罗斯说,也不气恼,甚至还抬起头来看了看他。没有人告诉他他的眼睛就像是辛巴达的秘宝而微笑就像是……格瑞一动不动的站在门口,任凭寒冷的风吹在他的脊背上,每一节脊椎都锥心嗜血的疼痛起来。但是他不在意,他甚至可以一直这么站到明年的今天。


4.“在那之后的十年里面,我走遍了许多地方。寂寞的雪峰,萧索的山谷,我走过的地方都是深一脚浅一脚的白雪。我眷恋雪花亲近我皮肤的触感,仿佛孤独在热切的将我亲吻。我渐渐的长高,长大,成年。我遇到了痛恨我的人,真正爱我的人。亲情,友情,爱情,都曾放下身段来到我的身边。然而我的心脏却好像停止了跳动。我的眼睛却好像一片漆黑。”

“除了他之外我再也看不到任何人。除了他之外我再也没爱过任何人。”


FIN.

以上

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觉得我能填death了,然后填了一半回去看看death is coming,就放弃了。

于是留下了一大堆废稿。

如果写作有顶峰,death is coming差不多就是我目前的顶峰。当然,还是说,我的品位很独特,或许与众不同……这个系列是我当下最满意的。

所以我看书,写文,挣扎,都是为了把这个坑填掉。不是说交代结局……而是圆满地,按照前一篇的水平去完整它。什么时候能够做到,是我不知道的事。


总之,谢谢所有等我的人。

诸位日安。

评论(10)
热度(43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